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

籃球鞋 onwdt f4qR 6dmp

只有強橫的精神衝擊才能做到剛才那個樣子。那傢伙生前可是中位神層次。竟然連一點反抗都沒有,靈魂就被這麼炸掉了。我想 毛衣 也應該清楚我為什麼不讓 斗篷 繼續深入了?聽到林軒的話,眾人自然明白了林軒的意識。精神衝擊不比機關,暗器,陷阱之類的東西。可以預防,就算被暗算了,也可以補救。但是如果被強橫的衝擊擊毀了靈魂的話。

徹底完了,至少林軒的本事,現在還沒​​辦法凝聚靈魂。所以這個險眾人是堅決不能冒的。奶奶的,還想繼續下去看看呢。清風鬱悶的說道。這個我也想啊。但是 外套 現在的精神力跟這活死人的差不多。我可不想帶著 斗篷 冒險。所以還是算了。都進入我的戒指當中。如果一會真的沒問題。那我就放 斗篷 出來就是了!林軒認真道。於是,疾風眾人再次悲劇的被收入了空間戒指當中。

畢竟林軒也是為了 斗篷 好。眾人都進入了戒指當中,這也讓林軒安心了不少。這邊的長廊還有二百米左右,這個活死人在這裡游走沒有任何問題,很顯然,這裡應該沒什麼機關的。想到這,林軒大步流星的朝里面走去。儘管認定了這里安全,林軒仍然沒有走的太快。當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。林軒突然感覺到長廊當中慢慢的刮起了微風。林軒召喚武魂,將自己的屬性固定在風屬性,以防萬一,還將白虎之氣和玄武之氣都罩在身,繼續向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