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

Nike男鞋 pvhJP Vxw0 WKTS

http://www.michaelkors.com.tw/ 恩,布倫老頭,東西做的怎麼樣了?你這小子,當著 michael kors 長夾 面你就好好叫 MK ,左一句前輩有一句大師的,剩下 MK 自己的時候可好,直接叫老頭!布倫不爽的說道。哈哈,這麼叫著不是親切嘛!林軒無恥的說道。給你,這個是火屬性的輕鎧了!你真的不需要打造一套裝備嗎?布倫接著問道。 MK 屬性是混沌,所以 MK 實在想不出來 MK 打造一套什麼樣的鎧甲比較好,所以還不如現在這樣的!

等我尋找到好的材料的話,我再來一趟就是了!既然你這麼說了,我也就不勸你了。一會我帶你們去見 michael kors 台灣 的族長!然後你們就可以滾蛋了!布倫不捨的說道。哈哈,要不然你跟 MK 走得了,放心, MK 絕對能保護你的!現在哈雷他們都進入王階了!知道你們都是變態,行了吧!我是不會跟你們走的,我離不開烈酒和鑄造!如果你們想我了,有時間回來看看我就行了!

那我下去叫他們了,然後你帶 MK 去見矮人族族長吧!林軒直接說道。你這小子,總是這麼著急!等會我,我換套衣服, MK 一起下去!林軒說完,找了個椅子坐了下來,含笑的看著布倫!布倫換好衣服,二人一同離開了房間,來到了一樓的接待室,也就是清風等人的房間,推門而入。清風啊,你們都要走了哦!族長要見你們一下!見 MK 幹什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