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

匡威

老雷走到了姜洋的邊上,看著我他去哪兒了,希望你能配合配合 匡威 ,剛才你也跟你們局長談好條件了, converse 高筒 是軍人,說一是一,不會再言而無信的追究你的責任的。老雷這話說的挺有水準的。我這才真的感覺老雷有點向著我,再看邊上的薑洋,倒是看了眼老雷。我真的不知道,他本來就是一個通緝犯,我就從這裡見過他,我還是**,他對我不是很信任的,至於說是我把他救出來的人,那是再放屁。
老雷看著我你說的是真的?必須是真的, converse Jack Purcell 也看見了。我說話很直接的,他提前意識到了,跑了,我挺開心的。但是他現在再哪兒,我是真的不知道了,這樣也好,我不知道,也省的做出來對不起他的事情了。不信的話, converse 高筒 就帶我走吧。老雷思考了一下,搖頭不要以為 converse 高筒 都是傻子。你這話說的真對。姜洋看了眼老雷,語調很怪異,說完,轉身衝著門口就走了。
還有,不送他上軍事法庭,我誓不罷休!說完,姜洋轉身就出去了。老雷跟在他的後面,笑了笑,也出去了,轉眼間,房間裡面就剩下了我和李強。李強坐在了沙發上,叼著煙,抽了口煙看來,現在哪兒都不和諧啊。我自然明白李強說的這個話是什麼意思這裡面的關係真複雜,真亂。那個鐵軍官,應該是這個事情的一個關鍵點,這裡面的矛盾以及分歧,也應該就在這個鐵軍官身上,不過你也要感謝這個鐵軍官,如果 converse 高筒 內部沒有分歧的話,這個事情沒有這麼容易了的,大家都不是傻子,那個姜洋忌憚的肯定也不是你,應該就是這個鐵軍官,或者這個老雷, converse 高筒 兩個肯定也不是朋友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